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2022年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

编辑日期:2022年09月08日 15:49  作者/来源:  阅读:  

各部门、系部:

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(国办发明电〔2021〕11号)精神,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,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放假时间

9月10日(星期六,中秋节)、9月11日(星期日),共2天。

二、有关要求

(一)加强校园出入管理。要严格落实合肥市《关于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》(合防〔2022〕42号)要求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。

1.倡导学生非必要不出校。确需出校的,需向辅导员报备后凭出入证进出校园。全体师生员工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,不到人员聚集场所,不参加、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。

2.中秋假期,全体师生员工原则上“不离合肥”。确有紧急情况需要离肥的,需严格按学院规定要求履行审批手续,谁审批、谁负责。师生员工请假时,请填写《徽商职业学院师生员工离肥申请表》、《徽商职业学院师生行踪情况登记表》、《疫情期间外出承诺书》按流程审批备案。

(二)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,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,统筹疫情防控、教育教学、后勤保障和舆情管控等工作,按要求安排好师生员工核酸检测,坚持“晨午晚检”制度,认真落实“日报告、零报告”制度,强化环境整治消杀和食品卫生安全。

(三)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。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,严守值班值守纪律,保持信息畅通,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应立即汇报,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。

特此通知。

徽商职业学院

2022年 9月8日

  • 附件【附件.rar】已下载